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機車族
(聽說長期暴露在烏煙瘴氣的空氣中, 致癌的機率會高很多, 新聞說的)
對於近一年來在台北市騎機車, 自己已經有了一套心得, 結論是 sucks
首先要婊一下公車,
我永遠不懂公車的方向燈是在打什麼勁的, 明明在外車道直走, 卻一直打左轉的方向燈
然後又不往內車道切入, 一個小小的機車族在公車後面吸廢氣你知道多傷嗎?
PS: 請不要從他的右邊超車, 這不是明智之舉, 除非你很明確的知道他哪個時間點要進站,
不然跟公車搶道, 簡直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再來婊一下小黃,
你以為整條路是你家的嗎? 你要怎麼開就怎麼開嗎?
你知不知道從巷子突然切出來, 或是突然變換車道才打方向燈很危險嗎?
你趕時間我就不趕嗎? 明明可以切換車道超車, 幹嘛一直要盯在我後面叭我, 沒品!
另外, 請不要自己為大家都想搭計程車好嗎? 只是在路旁站一下或是動一下手臂,
2~3 台計程車靠過來是怎樣, 還有在大馬路上倒車為了載客的

不過雖然他們這麼鴨霸, 也請不要直接和小黃有衝突,
因為他們是有組織的, 小心和一台起衝突整個車隊都圍過來了
再想著自己的命比較重要, 還是讓小黃走在前面好了 Orz

最後再婊捷運,
其實不是捷運不好, 捷運很方便, 而且很舒適(人不多的時候), 又不會影響我小小機車族
要婊的是捷運在施工的時候, 媽的路面可以再爛一點
信義路, 南京東路的洞可以再多一點,
不要想著摔車有國賠, 不要被後面的車再壓過去就不錯了

整體來說還是喇賽, 因為我說完了還是不會改善阿
我還是一個小小的機車族, 油價變貴了, 嗚嗚! 走路上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