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 去補習班載蘇菲小姐下課後,
肚子餓的兩個人, 實在需要找一個地方好好的祭五臟廟
突然想起三百年前我們家老二的二姐跟我講的一間餐廳 "安妮廚房"
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民生東路" 的巷子內, 去吃吃看吧
民生東路往民生社區的方向, 剛過敦化北路, 就在銀行斜對面, starbucks 旁的巷子內
千萬不要以為第一間 "義式料理" 就是囉! 今天差點被騙,
再往裡面走, 有一個小小的招牌, 寫著 "安妮廚房" , 門口還有一個卡通廚師的人像

一進門, 看起來像是店長的就問我們說是來上課的嗎?
我嚇一跳, "我是進來用餐的" 哈, 店長也笑一笑趕緊幫我們帶位
整體來說, 焗飯, 義大利麵, 燉飯之類的套餐價格大概都是在 200 ~ 300 左右
(原本會進來是老姐跟我講說價格大概是 1 ~ 2 百, 算了, 希望好吃就好)

(以下都沒有照片, 因為我不習慣出門還帶著數位相機隨時準備拍照 Orz)
套餐的組合是 "餐前麵包" "湯" "沙拉" "主食" "飲料" "甜點",
"餐前麵包" 是現烤法國麵包切片, 搭配蒜味麵包的塗醬, 可續 (今天很餓, 續了一次)
"湯" 有中西式, 今天的中式是青木瓜排骨, 西式是南瓜濃湯, 我們各點一份
"沙拉" 有黃芥末, 千島, 油醋口味
"飲料" 就是一般的冷熱飲, 不過還有養生茶, 今天我們倆的點的都是熱紅茶
茶包不是立頓的 XD , 感覺口感還不錯
"甜點" 有兩種, 冰淇淋和起司蛋糕, 冰淇淋很特別, 給你冰淇淋桶,
你可以自己去機器擠冰, 蛋捲冰淇淋那種, 店長說, 只要冰淇淋桶還在, 就可以一直吃

整體來說食材都很扎實, 而且做出來的料理也很用心,
像是蛋糕的盤子還用巧克力醬畫出五線譜和音符
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料理算是還蠻值得的 (只是超出我們原本自己的預期阿 Orz)
對了,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服務老實說還不錯, 店員店長都很客氣)

地址: 北市民生東路4段55巷30號
電話: 02-27198850
官網: 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

感覺這間還蠻多人的, 我們差不多七點多去用餐, 當時只剩下一桌
如果想在熱門時間去吃的話, 建議先訂位
哈! 不負責的食記完成...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