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六點, 天都還沒亮就準備搭車前往台北市政府
到的時候差不多快七點了, 哇! 好多人阿 (聽現場主持人的說法有 12 萬人)
這次報名 9 公里組, 出席的有 俊廣, christine, vera, beer, ronny,
TB, Bluecat, devone (大學同學) 哈! TBri 團出動

為什麼文章標題有 (鬆?) 呢?
是因為今天出門的時候不小心挑了一件鬆緊帶壞掉的內褲穿, 想說還好應該不會有事
結果開跑的時候, 整件內褲就往膝蓋掉,
也就是不到 50 公尺的時候, 我就半裸了, 剩下的外褲一件,
假設中途有人拉我運動褲的話, 我就露鳥裸奔了 Orz 就這樣, 戰戰兢兢的邊走邊跑完 9 公里
不過我也不是跑在前面, 露鳥也沒有記者拍我, 想想就算了

想當然, 上述名單我是最後一個, 不過我有跑完, 沒有切西瓜, 整個就很驕傲說 XD
跑完領個早餐, 大家圍在市政府內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吃東西,
吃完就鳥獸散啦! 然後回家的路程是一整個在車上睡到死, 哈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