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費券買華航優惠機票
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promotionch/promotionch000965.htm
不用想了, 幾分鐘前看到非凡新聞說, 晚上 12:00 開賣一秒後, 100 張就被搶完了
(想也知道有人用程式去跑阿...)
平均晚上那一小時的 impression 都有 10 萬, 現在瀏覽人次超過 170 萬,
這個數字如果是在我們家做 event 的話, 業務們看到應該都瘋了吧!

2. 影城 禁帶外食違反公告
相關新聞可以從 google 的新聞搜尋來看到整理 點我
呵呵, 我想信義華納大概也知道了這則新聞,
最近幾次跟蘇菲去看電影, 二樓買的可麗餅和樓下萊爾富買的飲料都沒有說不准帶進去耶
只是我也是堅持不要帶味道會影響到隔壁鄰座的東西進去吃
不然一邊在看精采的劇情, 一邊聞著鹹酥雞或是香雞排的味道, 都不知道該吞口水還是看電影
薑母茶最好也不要好了, 這個大概隔兩個位置應該也是可以感受的到

3. 新竹市結婚補助送5萬 => 騙人的啦
雖然之前新聞炒的狒沸騰騰, 不過因為本人剛好符合這個資格, 當然就會想來關心一下
根據小道消息, 該消息是現任市議員即將出來選新竹市長林耕X提出來的
根本都還沒有成為政策, 假設 2009 年底的市長選舉真的讓他上了, 政策的實施最快也是一年多以後
我想我也享用不到這個福利, 還是來賺小孩的 1.5 萬比較實際 XD

4. 在這個股市基金都不看好的年代, 連存錢都真的會變成只是"存"錢, 而不會"生"錢
利率不斷的往下降, 苦了定存戶, 但是爽了房貸和用到循環利息卡奴
因為年後循環利息又要再降一碼 0.25%
這是叫大家這一兩年趕快來買房子或是刷卡消費嗎 XD
不過咱們的彭老大(央行總裁彭淮南)是說台灣不可能和美日一樣零利率
畢竟只是降息不能救經濟, 適當的配合內需刺激消費, 帶起經濟循環才是王道阿

最近關心的 4 則新聞就有 3 則是關於錢的,
哈! 我想之後如果變成人父的大概斤斤計較的更嚴重吧 Orz 畢竟養小孩跟養寵物真的很不一樣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