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 "殺很大"

一開始是聽到同事在開這個玩笑, 結果深深的記在心裡
某一天上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邊走路心裡邊想著 "殺很大 ~ 殺不用錢" 這段話
結果就一台這個廣告的公車在我面前閃過去, 自己像的白痴一樣在路上笑了出來

結果過年回家, 第一次看到這個電視廣告
我只能說, 他贏了, 我深深的把這個廣告記在心裡, 但是它到底在賣什麼我一點也沒印象

youtube 上面看到還有兩個版本

仇人篇


愛人篇



第二個很爛的廣告, 就是 撒隆巴斯 八字敷貼

先把爛廣告 po 出來


一開始還覺得拍廣告的人很眼熟, 不是日劇常常出現的唐澤壽明嗎?
怎麼現在還拍這個爛廣告, 是不是現在已經沒有日劇接了 XD
不過也算是他成功了, 起碼我現在覺得這個廣告爛到我記的很深刻,
但是剛剛也花了一些時間找了一下, 因為我不記得他的產品名稱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