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 把手機也帶出去了
因為上飛機的時候, 規定要關機, 所以也乖乖的關機了
一到目的地, 很興奮的趕快把手機打開看收不收的到當地的訊號
結果出現的卻是讓我囧掉的畫面, 請輸入 PIN 碼, 我哪時候設定的我都忘了 Orz

當時在法蘭克福等轉機, 想說來猜看看吧! 三次機會
反正應該會設定的密碼也只有兩三組, 一定會猜對的
結果, 事實總和預料不符, 就在三次都錯誤進入心死的狀態時,
出現了救星, 請輸入 PUK 碼, 總共有 10 次的機會

第一次試著隨便亂輸入, 結果第二步進入了修改新的一組新的 PIN 碼
我就知道這是我的救星, 他是唯一讓我起死回生想在國外使用手機的辦法
猜了一下, 大概知道要輸入 8 位數字的密碼
想了各式各樣的可能組合, 都是猜錯 Orz...
剩下 3 次的機會, 想想還是等到有網路的地方再查看看中華電信預設的 PUK 碼是什麼好了

好險我沒有亂猜最後三次的機會, 因為上網查詢的結果是
PUK 碼是 SIM 卡出廠的時候隨機產生的 8 位數字的密碼 Orz 猜到死也猜不出來
搜尋的一下大家好像都是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客服詢問
不過後來 emome 有提供線上的查詢服務囉
http://www.0800080090.com.tw/ 看網址最好是用 IE 來瀏覽
然後右下方有一個 "行動電話鎖卡解碼"

我是用輸入中華電信會員來驗證, 然後進入後再輸入我的手機號碼
就出現 8 位數救星 PUK 碼, 重新建立我的 PIN 碼了 Orz 感謝老天, 感謝 emome
不然我還要打國際電話回中華電信詢問, 那就太蠢了 ~_~

至於 PUK 都輸入錯誤的情況下要怎麼解, 哈! 因為沒遇到, 所以不知道 XD
我想最終這應該要跑一趟中華電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