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 如同預期的要回宜蘭一趟
哈! 原本想說禮拜六睡飽再從台北出發
結果一早, 蘇菲老爸(我岳父 XD)打電話來說他人在基隆, 可以來載我們一同回去
沒有賴床的藉口了, 現在有雪山隧道真好, 台北到宜蘭大概一小時就解決了
每次到宜蘭, 除了山海美景, 最難忘的就是蘇菲媽媽(我岳母)的美味佳餚...

雖然我每次都笑蘇菲怎麼他們家附近連7-11或是雜貨店都沒有, 真的是很落後的鄉下 XD
但是, 有蘇菲媽媽的拿手菜, 每餐都飽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吃 (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好像很瘦吃不飽)
真的是沒有想再去便利商店的慾望

晚餐時, 老爸提到燈節今年在宜蘭運動公園辦的很大, 這禮拜要結束了, 可以去看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大家就約一約一起去逛逛
原本以為跟以往一樣, 主燈一個, 附近一些小燈就這樣,
沒想到去逛了一下, 天啊! 會場超大, 除了科技牛的主燈外, 小燈一堆, 還有10幾分鐘的音樂煙火表演
重點是, 還有長長的民藝美食街, 除了一飽眼福, 對五臟廟也照顧到了, 相關網站在此

因為周末太多人了, 我們大概晚上九點多到會場,
一直逛到大概11點半熄燈後才離開, 最後走到腿快斷掉, 不過這樣晚上還挺好睡的 XD

禮拜天從宜蘭回到家後, 時間早早的, 去阿波羅租了幾部電影回來看
首先看的是我最有興趣的, 就是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這算是一部黑色喜劇, 從頭到尾感覺就是在惡搞 CIA (美國中情局) 的內容
我很喜歡布萊德彼特屌兒郎當的演技, 不過這部戲沒有得到蘇菲的認同, 他覺得要再看一部才肯罷休

看的是店員推薦的 "魔獸戰場 Outlander" (劇情簡介)
好啦! 動畫聲效應該可以滿足到蘇菲, 但是內容我就覺得還好
主角不死, 劇情平平的中古世紀殺戮片, 外帶一個外星人和怪獸,
Happy Ending... 不是很滿意我就是了, 原本還以為會跟 WOW 魔獸世界 有關係

周末就是這樣了, 明天又是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