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了周末, 如果不是跑新竹, 宜蘭, 在台北其實也沒有什麼休閒活動可以做
不是窩在家裡當宅宅, 就是跑電影院看電影, 逛逛百貨公司, 吃吃夜市等等
騎腳踏車, 賞花, 這種需要體力的健康生活, 已經離我太遠啦 XD
(心中不免想到一首歌: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結論是, 我們跑去威秀影城看電影了 (順便去採買蘇菲已經用完的化妝品)

出發前的計畫是看 "愛到底",
不過到電影院的時候臨時被蘇菲打槍 XD , 想說要改看 "送行者"
但是, 事與願違, 果然周末無聊的不是只有我們一對, 可以接受的時段都客滿了
威秀影城滿坑滿谷的人, 最後, 我們挑了一部應該很有娛樂效果的 "守護者 Watchmen"

買票的時候蘇菲再次詢問這部片的主軸
小姐說就很類似超人, 蝙蝠俠之類的英雄片, 我是很滿心期待看這類型的科技片啦
將近3個小時後, 我給予的評價是 50 分,
就聲光特效來說, 因為是看數位版的,
動作的細膩度和音響效果都加倍呈現, 這讓我打到 100 分
但是就內容來說勒, 整部戲的結論就只有幾個關鍵字 "violence" "sex" "blood",
看完之後我只有 "莫名其妙" 這四個字, 內容我給 0 分,
所以平均就是 50 啦!

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
ronny 就超級讚賞的, 詳情請參閱 http://www.plurk.com/p/inouz
這是一部由小說改編拍成的電影, 故事背景在 1985 年, 導演是 300 壯士的導演
剛剛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電影介紹, 原小說是屬於蠻平鋪直述的推理故事
但是導演希望盡量忠於原著, 不想迎合市場改到現今或是未來
大概是在說那個年代有幾個能力很強的人組合在一起成為城市的守護者,
然後運用倒敘法一一介紹每個超人的歷史故事和心路歷程

就這樣, 3 個小時過去了,
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是, 比起前一天晚上看的暮光之城好一些
雖然兩部片最後我都有一點小度估, 但是起碼守護者有收尾
暮光之城看起來還要等續集了, 我不喜歡看有續集的電影阿...
第一次讓我幹譙的續集電影就是周星馳的齊天大聖{東,西}遊記 Orz...

電影如果不能讓我思考的話, 娛樂效果就一定要足夠阿
不然就感覺像是浪費生命的說 ~_~

註: 有加 link 的電影都是官方部落格放在痞客邦, 有興趣的可以點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