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幫蘇菲更換 notebook 的 RAM (only 512MB)
因為電腦都還跑的動, 所以沒有特別留意在心上
直到最近他看到了一款遊戲 "仙劍online" 廣告打很大, 又很可憐的樣子 XD
自己心血來潮的把他灌起來但是卻不能玩, 就求助於我了
而我剛好最近也才剛把 event 完成, 真的很巧, 想說就來幫忙升級吧...

首先遊戲啟動後是說顯示卡驅動程式過舊, 然後遊戲程式就結束了
(正常來說電腦不是5年以上的, 理論上遊戲應該都要跑得起來阿! 只是快慢的問題而已)
對該遊戲的好感度下降, 原本不打算玩了, 但電腦還是要升級阿, 不然開什麼都慢對蘇菲也不太好

我家附近最近可能有在賣 RAM 的, 就是燦坤要嘛就是家樂福
為了不想白跑一趟, 就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有沒有賣
問到有 notebook 專用的 RAM, 也有 1G, 2G, DDR2 等規格, 下一歩很直覺的就問多少
這時候電話的另一端店員感覺有大驚的語氣 "ㄟ! 我們電話中不能進行報價喔!"
(感覺有怕是對手打來問的 XD)
突然就想到最近新聞一直在播全國電子和燦坤的價格廝殺戰和抄襲戰
馬上驚覺自己剛剛問的那個問題真的很蠢, 回一句 "喔! 我了解了! 有現貨嗎? 我馬上過去"

一到燦坤, 一堆降價促銷的廣告貼滿整間店, 還有延長優惠期限的修改記號
店內也一直廣播省東省西的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價格之類的洗腦文宣 XD
而且今天是非假日但是店員就像假日遇到人潮的那種親切的介紹,
哈! 我們消費者就是等著撿便宜吧...

PS: 話說遊戲新幹線的客服還真不錯, 不能玩的問題回報了以後,
客服一歩一歩的教你要怎麼檢查設定, 更新驅動程式之類的
雖然我最後的問題應該是 RAM 不夠讓程式正常起動 XD 不過客服還真是有耐心在等我測試
過半小時還又打電話來關心問題是否有解決, 哈! 真甘心... 結果現在蘇菲陷入遊戲中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