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沒有到處跑, 原本計畫是下午和蘇菲去咖啡店念書
結果大家都懶了 Orz 一直待在家裡宅
直到晚餐, 原本是要去吃最近新開的一間 "鍋大爺" (主打的是特殊麻辣湯底和Haagen-Dazs)
但, 晚餐時間似乎大家都很餓, 六點多去店員說沒預約的話目前最快要九點才有位子
只好改到附近的快炒100, 點了一堆菜來撐死自己 XD

飽餐一頓後當然不可能做正事阿, 就跑去 VCD 店打算租一片來殺時間
一進門就看到 "當地球停止轉動" 擺了一大排, 因為聽到評價不是很好, 當沒看到繼續選片
搞笑片最近都看得差不多了, 恐怖片蘇菲不能接受, 想看得幾乎五月才會進
加上店員不斷洗腦, 最後離開 VCD 店的時候就帶走了 "當地求停止轉動" 這一片

2720.jpg
官方網站在 http://www.thedaytheearthstoodstillmovie.com/

電影介紹在網路上有一堆就不在這邊詳述了, 簡單來說心得
其實影片鋪陳和特效都做得不錯 (如果看 IMAX 一定很爽),
我想大家會覺得被騙的原因應該有兩點
1. 內容和地球有沒有停止轉動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標題騙人阿
2. 又是一部頭重腳輕的劇情, 和 "末日預言 Knowing" 一樣, 前面鋪得很屌,
但是都是在電影的最後一段來個急轉彎收尾, 當然會讓人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不過對於想要娛樂效果的我來說, 這部電影的確有娛樂到我
中間看到的巨人讓我第一時間想到 "守護者 Watchmen" 的 "曼哈頓先生" (藍人) 哈...
基努李維在裡面的演出也一直讓我想起 "駭客任務 The Matrix" 的勇猛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