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參加了這次 "曹格私房說音樂會" 的網路轉播
雖說是 "音樂會" , 不過我的感覺很像是曹格個人的真心話飲酒會場 XD
會場名電台主持人朱衛茵和曹格對話, 聊一些私人生活, 順便帶唱一些經典名曲
現場的觀眾出乎我意料的多, 原本開場前看不到一百人, 結果後來新聞出來進 600

現場曹格的實力當然沒話說, 而且聽他的歌唱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肺活量, 唱歌技巧都很扎實, 好幾幕都是他坐在沙發上或是軀坐在地上就唱起歌來
就像是在 KTV 唱歌一樣的輕鬆自在

原本設計的橋段是希望台下的觀眾可以和曹格閒話家常,
大家當朋友一般的聊開, 然後帶一些歌曲來活絡氣氛
不過沒想到今天或許是來的年齡普遍都比較小, 大家都不敢舉手提問, 現場一度冷掉,
不過朱衛茵的主持功力也沒話說, 除了用他的話題帶開, 曹格也補一些幽默的話帶過

和小仇開玩笑的說, 今天這場音樂會就像是在聽廣播一樣
我和 ronny 還一度打算邊來寫程式度過 (系列內容可以在我的哞看到)

整場算是很順利的結束了, 無論是現場氣氛或是網路直播
不過回到家讓我引發了一連串的回憶是 "朱衛茵"
畢竟, 他是在我高中生涯中空中陪伴我度過無數個夜晚的廣播主持人阿
當然還有光宇, 哈! 這又是另外一個話題了...

PS: 其實中間轉播的期間有一度我是在狂找 "聽奧發爐 火燒主台" 的新聞, 哈
詳情也可以看此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