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大病後, 原想說這個禮拜好好待在家休息
禮拜六睡到中午, 吃完早中餐 (Brunch) 後, 就問蘇菲要不要去哪邊玩玩
討論的結果, 就到家裡附近的竹林山觀音寺去走走 Orz
真的很近, 10分鐘就到了, 不過感覺香火挺旺的, 蠻多人來拜,
而且還有難得的人工造景 (湖, 小山, 橋等等), 看起來捐的人也不少 XD

大概下午四點多回到家, 覺得這樣真的很洩, 一定要找一個讓自己放鬆遊玩的地方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要殺去花蓮夜市吃晚餐 XD
事不宜遲, 簡單的行李收一收, 兩隻笨貓的食物給充足後, 就出發了

很順, 開到宜蘭蘇澳還不到六點, 到花蓮夜市吃晚餐想必勢在必行阿
雖然宜蘭傾盆大雨, 但這澆不息我們兩個冒險的心 (因為都沒去過, 車上也沒有衛星導航 XD)
一接上蘇花公路, 暗暗的山路突然有台警車把我們攔了下來
原本以為只是例行的入山檢查, 沒想到警察伯伯給了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
"因為大雨, 蘇花公路坍方了, 路斷了, 不能再前進囉"

晚上七點, 餓肚子的我們, 只好選擇轉往羅東夜市打發
終於吃到我上次沒有排隊排到的 "豬肉蔥串"
不過因為下雨, 濕濕的我們吃完就趕快閃回車上, 開始盤算我們晚上睡的著落

蘇菲放話, 超過 2000 塊一晚的, 還不如回家睡 (宜蘭老家)
但是我心想, 如果回家睡就沒有出來玩的感覺了 Orz
就這樣邊討論邊開車, 不小心就過了頭城交流道, 繼續往台北的方向 XD
那, 就乾脆回家吧 Orz

快開到林口, 我又覺得今天這樣很洩, 我回家一定會睡不著
蘇菲商量後, 我們就繼續往南 (新竹) 前進 XD
大概11點到新竹老家後, 和老爸老媽交代一下今天瘋狂的事情
哈! 當然換來被唸一頓 (因為我居然載一個快生的孕婦到處跑, 好險沒有上蘇花 XD)

開了一整個下午的車真的是累到超好睡... 我好像沒有休息到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