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禮拜三, 是難得一天的休假
因為這天要幫我們滿九個月的寶貝 "小泡芙" 去 班尼頓 拍一套全家福的照片
趁她現在還有號呆號呆的臉, 拍起來比較可愛 XD
我爸媽也因此從新竹上來台北一趟, 想說平常回新竹都一直吃家裡, 到台北就換我做東吧...

大概六點拍完照後, 我們就從一江街開往久聞東區的 "鼎泰豐" 小籠包 (在明曜百貨附近的那間)
從松江路到市民大道後, 想說左轉進市民大道來找的迴轉道往東區
就排在一排準備左轉車的後面, 方向燈也打好了, 在換我動的時候, 右後方一台摩托車衝了出來

碰! 那台摩托車的腳踏發動的那根, 就直直的插入了我家車子的右側保險桿
就這樣, 不只那對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情侶傻了, 連我都傻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把他們車壓在車下讓他的車一直牽不出來, 想說糟了, 把他的摩托車整台弄爛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車比較慘, 凹了一個洞, 慘況如下圖, 他們的車似乎沒事 Orz

凹一個洞

當下我們的時速大概都只有 50 不到吧, 居然還可以整條插進去
結論是, TOYOTA 的鈑金還真是傳說中的薄阿, 輕而易舉的就破一個洞惹 Orz
雙方都沒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個保險桿而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