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比醫生早起一點", 哈! 今年的廣告真的很白爛
的確, 差不多六點左右就起來準備要去市政府集合了,
今年很特別的是參加了之前想都不敢想的半馬 21 公里路程,
準備要跑之前真的有股想退縮的念頭, 真怕只跑幾公里就抽筋被車載回來
不過~ 硬著頭皮上, 3小時22分, 我還是跑(走)完了 XD, 下面是我的路線圖


偷一下webber 的 MyTracks 紀錄, 哈! 因為我裝好 app 後忘了按開始記錄了
反正大家都跑一樣的路線 XD

不知道是不是作息, 飲食都變得比較正常, 所以體力沒有以前來的差
起碼在仁愛路那一段, 大概4~5公里吧, 幾乎都是慢跑跑完的,
全程21公里除了在高架橋上太餓停在那邊吃了點餅乾 XD 不然幾乎都持續往前走沒停

馬拉松真的是一個考驗體力和意志力的活動,
跑了2~3公里, 看到臺大醫院那個圓環就在不遠處, 就努力跑過去
跑了5~6公里, 看著圓山飯店就在前方, 還是撐著走過去
跑了10公里左右, 沿著明水路想著堤頂大道就快到了, 邊聽著歌也就不知不覺上了橋
跑了15公里, 看到遠方有著模糊的101佇立在那, 心裡開始有了快完成的期待


最後一公里, 剛從基隆路地下道走上來
抽筋了一兩下, 我想我的雙腿差不多有一陣子不想跟我說話吧


最後幾十公尺的衝刺 (雖然我一度想跑, 不過左膝蓋已經痛到快走不動了)

完成半馬的獎勵是一條毛巾和獎牌, 到時候還有獎狀
哈! 真是虛榮啊!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參加 XD
剛剛搜尋自己前年跑的情況, 哈! 看一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松 富邦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