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用去年標題 (改年份)

持續跑馬拉松已經是第四年了 (中間中斷了 1 年, 我也忘了那時候為什麼沒跑到)
從第一年的 9 公里 (今早去跑 ING 馬拉松(鬆?)), 到這兩年的半馬 21 公里 (2010 台北富邦馬拉松半馬達成!)
每次都是考驗體力和耐力的極限, 很高興的今年也有順利完成, 沒有被掃台車給載回來 XD

而今年唯一的遺憾是, 我沒有把 MyTracks 的路線圖記錄起來
原因是他媽的 HTC Desire 沒電了 Orz,
所以今年沒有路線圖, 沒有最後一公里路牌, 也沒有最後仁愛路的衝刺 ~_~

我記得今年初在跑國道半馬的時候, 我也是邊聽音樂邊用 MyTracks, 全程記錄完畢也還是有電阿
但是這次卻在 14 公里左右, 差不多在內湖堤防邊的路段, 忠烈祠附近, 就這樣硬生生的關機了
電池的壽命已經快到極致了, 所以結論是當我 Desire 壽終正寢的時候, 我下一支要換 iPhone 了 XD

這次很高興的, 是越來越多人參加路跑了耶

這團加起來也有 10 多位, 應該算是歷年最多的一次
先不論哪些人是被強迫報名的 XD , 但大家都很棒的盡自己全力來跑
除了希望能繼續下去外, 也希望越來越多人一起來參與, 更希望 ManicDet 下次不要睡過頭 XD
arrow
arrow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