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苦了, 來個對照組吧! 寫一下我家幸福的肥貓 kurumi
在動物醫院, 他是個卒仔! 只能被醫生乖乖的放在體重計上量體重
在家, 他是個霸王, 只能強抓住她抱著連同自己的體重一起量,
三個月前和三個月後, 我們兩個的 total 體重不變, 變的是, 我瘦了, 他肥了... Orz

這就肥貓 kurumi 的現狀, 在拍他的前一分鐘, 我剛 code 完一個專案 Orz


近拍這個笨蛋, 因為他剛睡醒, 所以對我這麼近的鏡頭還是傻呼呼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被他發現我想跟他玩了, 就很 high 的跑到貓抓台那邊去抓抓抓

最後, 他回眸一望, 我也累了, 文章到此為止 XD

呵呵!! 他真的好可愛, 我好愛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