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又是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為了不想淪為口水日記部落客, 每次都在想到底這次的文章要寫什麼
然後到最後就是懶的寫了, 看來我的 adsense 應該已經一陣子沒有往上更新了 Orz

話說現在在家裡的地位
蘇菲 >>> kurumi > 布丁 > 我,

最近蘇菲正準備婚禮的小禮物中, 不成材的我, 只能在旁邊幫小忙 Orz 有時候還幫倒忙
所以簡單來說沒幫到忙的我, 就趁這些空檔幫家裡的另外兩位大老照相

可能是最近天氣冷到一個不行的關係, kurumi 和布丁很喜歡窩在沙發或是坐墊上面睡覺
(以前都是躺在磁磚的地板上或是木椅上)
即使人靠近, 也是照樣給你舒服的躺著, 不動就是不動, 所以就拍下他們兩隻的近照

CIMG4154.jpg
這是無奈的笨布丁, 最近發現他很喜歡做挑釁的動作,
明明房間不讓他進來, 他就是趁主人開門上廁所的時候在門口蓄勢待發的暴衝進來
有時候我一腳擋著, 就整個臉往我的小腿上撞, 再摸摸鼻子的跑開, 哈! 笨

越大她的毛色越來越好看, 而且大概是跟我們開始混的很熟了,
我們在撫摸或是靠近他的時後也會有 kuru kuru 的聲音了

CIMG4142.jpg
這隻就是肥貓 kurumi, 原本我還覺得他像個風度翩翩的王子
不管是吃東西, 喝水, 或是主人回家的時候, 都會站的很紳士, 意氣非凡的樣子
但是大概是冬天來了, 不管身材了, 越吃越肥外, 連坐也沒有坐的樣子

不過肥歸肥, 該撒嬌的時候他還是不輸給布丁,
每次看到他水汪汪的大眼睛, 就很想把他抱在懷中, 好好的溫暖一下


哈! 看到這兩隻貓這麼幸福, 有時候看著看著心情也會跟著好了起來 :)
寫文章的同時, 兩隻現在就窩在我旁邊一起躺著睡覺... 嗚嗚嗚!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