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次寫 "我家老大的不屑與無奈" 後,
差不多有 4 的月沒有拍我們家兩隻大貓了
現在看看那時候的照片, Kurumi (美短折耳)看起來和現在差不多, 一樣的懶惰
布丁 (波斯混蘇格蘭折耳但是沒折到 XD)看起來就長大了不少, 現在可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女孩

cat1.png
現在 Kurumi 最喜歡的是, 不是靠在沙發上, 就是靠在坐墊上,
弄著他隨性的睡姿, 露著他已經沒有蛋蛋的雞雞 XD

cat2.png
長大的布丁也開始學 Kurumi 愛睡覺起來了
只要我們開始專心的看電視或是打電腦, 他就躺在另一個坐墊睡覺
(家裡原本和室的兩個坐墊是要讓我和蘇菲坐的, 現在都變成他們專屬的睡枕)

cat3.png
被他發現我在拍她了

cat4.png
索性不睡了, 趴著伸出一隻白腿讓我拍

cat5.png
看起來還是有睡意

可以看到布丁越大, 脖子的白毛就特別明顯,
我都和蘇菲說, 這是我們小女兒專屬的白色圍巾
而且越大毛也越好摸 (只是平常在地板黏毛也是黏的很辛苦就是了 Orz)

cat6.png
看到我連續拍了他一陣子, 似乎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我後面開了閃光的關係, 大概有點排斥這個)

cat7.png
換來拍 Kurumi, 結紮後的他, 似乎特別小孩子氣, 也特別愛黏我們
剛剛偷瞄著我一直在拍布丁, 等轉過來看他的時候,
他已經從不堪入目的躺姿變成這個正經八百的坐姿

cat8.png
大概也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 表情一直顯得很無辜的樣子
(他就是靠這個來騙大家感情的阿! 其實他平常生活是帶頭作亂的)

cat9.png
哈! 這是因為蘇菲正在叫他, 所以頭轉過去看他老媽想幹嘛

cat10.png
同樣的姿勢拍久了, 看起來又想睡覺了

cat11.png
不過當我一不拍他, 馬上又跟過來我這邊
我正準備整理照片的時候, 就在我旁邊的桌角一直磨阿磨, 這就是要我摸她的撒嬌動作

這時候布丁早已經又跑到其他地方趴著睡覺了
果然是一隻肥貓 (Kurumi) 和一隻懶貓 (布丁) 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